是个麻瓜

殷志源看着坐在旁边鼓着腮帮子,气呼呼的姜成勋,就哭笑不得,也不懂这位爷在生气什么。
“成勋~成勋~”殷志源把身体伸到姜成勋面前,故意用奶声奶气的声音冲着姜成勋撒娇。
但是姜成勋还是把头转到一边,不理他哥,殷志源见这样小孩也不理他,于是撒娇来得更加猛烈。
“呼尼~呼尼~理一下我嘛~”殷志源把小孩的头转过来,可怜巴巴的看着小孩,继续撒娇。“呼尼~呼尼~看我一眼呀~”
眼前的殷志源就像个闹着要吃糖的小初丁,姜成勋虽然在心里哭笑不得,但是还是故作冷漠,无视他哥。
“啪”姜成勋拍了一下殷志源的手,赌气地说“别烦我!”
殷志源猛地抱住成勋,一直摇晃身体,气冲冲的喊着,“不!我就烦你!哥不烦你还能烦谁!哥要烦你一辈子!”
“噗嗤。”姜成勋看到他哥这傻样,忍不住转头过去偷笑。
殷志源傻笑几声,双手轻轻把小孩的头掰过来,笑容灿烂,兔牙都露出来了,“我要击掌!”
成勋无奈的笑了笑。

其他人的表情:😒😒😒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