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麻瓜

随笔。【胡说八道系列上线了づ﹏ど】

这座城市,这家酒吧,灯火辉煌,繁华虚荣,醉生梦死,每个人都在这里寻找美味的猎物。

 

而其中有一个男人,安静的坐在夜店的中心位置上,默默的喝酒,霓虹的灯光打下来,竟让这位男人在人群中带着一种寂寞孤高的光影。

 

奇怪的是,在这里寻找猎物的人都自觉的忽略了他,即使他五官立体,剑眉星目;即使他坐在黑暗中也隐藏不了他散发的魅力,但是人们还是叹息的看了看他,便摇摇头就走了。

 

“嘿,朋友,那位穿黑衣服的帅哥是谁呀?”

酒保停下调酒的动作,抬头看了一眼出声的男生,眼前的男孩肤白貌美,眨着大眼睛看着他,显得很楚楚可怜,让他想起很久之前出现的某人。

“那是我们酒吧的老板。”

“昂~你们老板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呀?”

“你就消了这个念头吧,他只喜欢一个人。”酒保继续低头调酒,每晚都有这样男男女女问他老板的情况,他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“嘿~我就不信了。”

酒保笑着摇摇头,抬起头看着去寻找他老板的少年,心里想着,这么自信的眉目真的很像某人。

 

“嗨~帅哥。”

殷志源看着眼前这个故意眨着大眼睛,显得自己很可怜很单纯的小朋友,心里默默笑了笑。果然只有他的眼神让他觉得单纯美好。

“帅哥,我可以坐下来吧。”

殷志源点了点头。

“帅哥,你一个人在这里不无聊吗?不需要找个人陪你喝酒吗?一个人喝酒很没有味道哦~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别这么高冷嘛~帅哥~聊聊天也好呀~”

“聊天?那你想听我说个故事吗?”殷志源冰冷的脸庞上带上了一丝笑容,感觉要讲述一个美好的故事。

 

很多年前,在这个酒吧里有一个唱歌很好听的男孩子,他每晚都在这里驻唱,他很奇怪,在这么糜烂的酒吧里,他总是很爱穿着白色衣服,笑起来很可爱,尤其是他那双小狗眼,惹人疼爱,他很喜欢唱歌,也很享受这种给人唱歌的感觉。

这一天,这个男孩子在这个酒吧里遇见了一个长得很帅气的男人,他和往常一样坐在酒吧的小舞台的高脚凳上唱歌,用他声音的感染力慢慢加深这个酒吧的气氛,忽然,门口传来一阵很小声的惊呼声,他很好奇的看过去,只看到有一个皮肤有点黝黑,穿着黑色衬衫,黑色西装裤,梳着大背头还有两条小辫子摇晃跟在后面,衬得整个人很霸气很男人。他看着慢慢走进来的男人,怔住了,停止了唱歌,仿佛被什么吸引住了一样。歌声就这样停住,男人觉得有些奇怪,便看向舞台,正好与舞台上发愣的男孩对视。

他发现男人和他对视了,吓得马上低下头,试图平复一下自己的心跳,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的继续唱歌。他不敢往男人那个方向看,导致他没有发现男人看到他惊慌失措的样子之后嘴角的笑容。

男孩唱完歌赶紧跑到酒保那里,喝了一大杯水,捂住心口深呼吸,试图平复内心莫名的慌张。

“呵~你这是怎么了~”

“没...没有...我很好啊!”

“你是看上哪个美女了?脸这么红?”酒保打趣着。

“怎么可能!这里这么黑你也能看到脸红不红?!”

“哈哈哈~臭小子,在舞台上你脸就红了啊!”  “说!你这小子,是不是看上哪个美女了?”

男孩仔细回想了一下,貌似是因为那个男人,自己才有这么不正常的现象产生,所以,我这是喜欢一个男人了????

“哎,问你,刚才走进来那个很帅,穿着黑衣服的男人在哪里啊?”

“哪个呀?”

“就是刚才我在舞台上唱歌,有个穿黑衬衫的男人啊!”

酒保歪头想了一下,指着酒吧那中心位置的沙发上,“你说他?”

男孩点点头。“你认识他吗?”

“他啊~殷家小少爷~在殷家备受宠爱~和老板是好兄弟呢~他之前一直在夏威夷,听说...”

男孩仿佛听不见酒保的碎碎念,一直盯着前方那个男人,盯着他挽起袖子裸露的手臂,盯着他拿酒杯那只手指纤长的手,盯着他喝下酒时滑动的喉结。男孩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。

“哎哎~老板叫你过去,你发什么呆啊!”酒保拍了拍正在发愣的男孩,疑惑这小子今天太奇怪了。

男孩看着前方那个男人走过去,每走一步,他都感觉到自己的血液在兴奋,他仿佛遇到了命中的那个人,他真的对一个男人一见钟情了。

“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酒吧长得最好看最有名的歌手,姜成勋。”老板揽着男孩的肩膀,笑吟吟的说。

男孩笑着,伸出手,“你好。”

男人微微上扬嘴角,握了握男孩的手。

“成勋啊,你就坐在旁边吧,殷家小少爷最近打算搞搞娱乐圈的生意,你不是一直想做歌手吗?”

男孩点点头,便坐下来。

 男孩一直盯着男人,男人一直靠在沙发上,看着其他人说说笑笑,偶尔也会插上几句,低沉的声音,微扬的嘴角,让男人在醉生梦死的酒吧显得很性感。

 

“哎,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啊?’男孩突然一脸严肃,瞪着小狗眼,看着男人英俊的脸说。

周边突然间都安静了。

男孩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忍不住在心里骂自己是不是蠢,低下头懊恼中,脑子疯狂转动想一下圆场的方法。

男人看着眼前这个在一分钟内表情变化多端的男孩,忍不住笑出声。

“都喜欢。”

男孩惊得抬起头,撞进男人深邃的眼睛,小狗眼弯着,自信飞扬的神情,撂下一句让男人今生难忘的话。

“那我可以追你吗?”

 

 

“那然后呢?他们俩在一起了吗?”

殷志源望着前方,好像看见很多年前那个穿着白色衣服,笑得很好看的,眼神里充满光彩的男孩,男孩自信的语气,仿佛还在耳边。就算很多年都过去了,他还是没有忘记那个第一次遇见男孩的场景,没有忘记惊慌失措的男孩,没有忘记神采飞扬的男孩。

那一天,太美好。

 

 

从那天起,男孩开始出现在男人的身边,蹲在男人公司下面只为和他找个招呼,开始碰那些锅碗瓢盆只是为了想给男人送饭,熬夜玩游戏只是为了培养和男人相同的兴趣爱好。

男人每晚都会来酒吧喝酒,男孩就拒绝别人的点歌,每天变换情歌唱给男人听;男人在酒吧时身边要是有人勾搭,男孩就像小狗护食一样,扑上去赶走那些人;男孩每晚都在男人身边看着男人喝酒,生怕他喝多伤胃,照顾常常喝多的男人。久而久之,圈子里的人都知道这个帅气男人身边有个小可爱尾巴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才答应我呀~”男孩鼓着腮帮子,委屈的小眼神,软软糯糯的撒娇询问。

男人坐在旁边,只是笑笑不说话。

“啊啊啊~你笑什么啊~都不答应我...”男孩看着男人的笑容就来气,便上手去蹂躏男人的脸,一边蹂躏一边说“答应我嘛~”“答应我嘛~”

男人笑着任他蹂躏,满眼的宠溺。

 

“ 赋予我们的爱,现在想要和你一起开始,陪在你身边的人,记住,那就是我。”(ps:后妈写手懒得找韩语版づ﹏ど)

男孩翘着二郎腿,坐在高脚凳上,灯光打在他身上,他闭着眼睛,低沉的甜嗓唱着深情的情歌,歌声中满是他的感情。

坐在底下的男人和往常有些不同,冷峻的脸不像往常带着一点温暖,今晚的男人紧皱的眉头,眼神直勾勾盯着在舞台上唱歌的男孩。

“嘿~我唱的好听吗~”男孩从舞台跑到男人面前,笑吟吟的说。

“我们去包厢谈一下。”

 

男孩跟在男人身后,幻想着是不是男人要答应自己的,如果答应自己就好了,这样男孩就可以每天都看到男人,每个早上都可以在男人的身边睡醒,每个晚上都可以在男人的怀里安稳入眠,他们可以去各国各地旅行,他们可以窝在家里的沙发看剧打游戏,他们可以去尝遍好吃的东西,他们可以穿着一白一黑的衣服,也可以亲吻拥抱做爱。

男孩想着想着就笑出声了,如果能在一起就好了。

 

“成勋。”男人薄唇吐出男孩的名字,男孩觉得这是全世界叫自己名字最好的声音。

男孩崇拜的看着男人,笑盈盈的应了一声。

“成勋....”    

“以后别缠着我了。”

冰冷的话语传入男孩的耳朵,瞬间把还在美滋滋的男孩打入冰窟,男孩微微颤抖的声音在安静的包厢里格外清晰。

“你...你在...说什么...”

“我说,从今晚起,别缠着我了。”

冰冷无情的声音再一次传入男孩的耳朵,扎碎男孩那颗满是深情的心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。

“为什么....”

“没有为什么。觉得你烦而已。”

“我烦?你明明不是这么说的呀,你说过我很可爱的,不是吗?”男孩抓住男人的手,声音颤抖带着哭腔。

“阿西,说说而已,你也信了?”男人甩开男孩的手,不耐烦的说。

“我要一个理由。你明明说过喜欢我的!”

“呵~我堂堂殷家小少爷,你凭什么让我喜欢,我之前都是逗你玩而已,我怎么可能喜欢男人,我又不是傻。”

句句扎心,言语果然最伤人的武器。

“好,我知道了。殷家小少爷。”男孩擦干眼泪,转身就走。

 

 

 

“那男孩现在怎么样了?”

殷志源猛地干完一瓶酒,嘶哑的声音,悲凉的笑着。

“他离开了男人的身边。”说完,便转身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殷志源回到酒吧二楼自己的房间,拿起床头放着的安眠药吞了下去,直接倒在床上,闭眼睡觉。

随着药效,慢慢进入梦乡,志源紧皱的眉头可以看出梦里并不安稳。

“听说你最近和一个小男人打得火热?”

“并没有,爸爸。”

“那就好,你要怎么玩我都能接受,但是和男人在一起,在我这里不能接受。”年长的男人敲着桌子,不可反抗的命令。

“好的。我会尽快处理的。”

“恩。我想马上看到结果,我认识那小子的父母在哪里。”

殷志源点点头,离开家里的书房。靠在书房门口,男人低着头,很悲伤。

“成勋,等我。等我变更强大。”

 

“砰!”

一个巨大的声音炸在殷志源的耳边,殷志源躺在地上,发愣回想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
殷志源刚刚下班,要去对面的咖啡店里拿东西,连续几天的熬夜让殷志源的头特别疼,志源慢慢走在斑马线,半闭着眼睛,揉着脑袋。

突然,一束车灯光打在志源的眼睛上,由于太累了志源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,就被某人推开了。

殷志源意识到自己是被谁推开的,急忙站起来,冲进人群里,寻找...躺在地板上....奄奄一息的成勋。

“成勋!”殷志源冲过去,抱起成勋,着急的喊着名字。

“志源哥。”成勋躺在志源的怀里,看着志源,微微一笑。

“你干嘛这么傻!该死的是我!”志源看着不停在流血的成勋,抱紧他,哭了。

“志源哥,我想躺在你的怀里很久了,一直猜想躺在你怀里肯定很温暖,想着如果能在你怀里躺一会,我死也值得。” 成勋慢慢诉说着他的感情,嘴角的微笑从未消失过。

“成勋...”志源低声嘶吼着。

“志源哥,可以亲我吗?”

志源看着怀里的爱了他一辈子的男孩,慎重的亲了亲成勋的嘴。

“成勋...我爱你。”

“志源哥,好好生活。”成勋缓缓抬起手摸了摸志源的脸,“够了...我听到这句就够了。”

成勋手掉下来了,志源抱着他,在成勋胸前低声嘶吼。

 

 

殷志源从梦中惊醒过来,背后都是冷汗,揉揉头,烦躁的看着天花板。

这几年,就没有一个晚上是睡得安稳,每个夜晚都是这样,吃安眠药-做梦-惊醒-又吃药-又惊醒,晚晚都被梦折磨着,梦到自己的软懦,梦到男孩的笑脸,梦到那场车祸满是鲜血的男孩。

后悔,无力,痛苦,晚晚都在折磨着志源。

志源觉得好累,脑袋浑浑噩噩的,又喂自己吃了安眠药。

又做梦了。

这回殷志源梦到了一个穿着白色衣服,小狗眼眯着,笑得很可爱的男孩子,朝他伸着手。

“成勋,你来接我了?”

“志源哥,好久不见。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