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麻瓜

温水煮小天使👼【上】

金在德最近有个烦恼,自己加入的社团最近总是要开会,决定加入这个社团也是因为当年听说很清闲,万万没想到现在竟然变得如此麻烦。
“啊啊啊啊。又开会,好烦啊啊啊。这什么破社团总是要开会啊。”金在德在宿舍里边拍打着枕头边坐在床上大喊大叫。
“金在德!你找死嘛!”殷志源正在打游戏,突然被吓到,看到游戏中的人物掉下悬崖,生气得抓起一本书就砸过去。
金在德抱着枕头,坐在床上,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毫无同情心的舍友们。

“恩…我们社团好像很久都没有开展活动对吧”社长坐在会议室里,面无表情,毫无感情的说。
金在德在下面偷偷玩着手机,听到要开展活动,心里忍不住吐槽“搞活动?社长大人都没来过几次,还搞活动”
“就你和我一起去买东西吧”社长指着穿着红色卫衣,反戴帽子的金在德。
“我?!”金在德看看自己的周围,瞪着眼睛,指着自己,疑惑的问。
社长嘴角勾起一点弧度,点了点头。

散会后,金在德垂头丧气的走出会议室。
“哎,同学。那个戴帽子的同学。”金在德听到有人在叫他,便转过头去。“同学,请问你的手机号码是什么?我们出去买东西我得联系你。”社长站在他面前,面无表情,声线毫无波澜的说。
“内内内,社长大人,我手机号码是xxxxx”金在德无奈的说,感觉对这个世界都绝望了,和这么无聊的人出去买东西肯定很无聊。
社长点了点头,就走了。看着社长大人离去的背影,金在德更绝望了。

“西八,我要退了!我要退了!什么狗屁破社团!什么狗屁社长啊!”金在德推开宿舍门,劈哩叭啦就向舍友吐槽。
李宰镇拿着画笔坐在画架前,斜视看着金在德张牙舞爪的吐槽。
“李宰镇,志源哥呢?”
李宰镇拿着画笔,翻了个白眼,一个明知故问的眼神甩过去,在德看到李宰镇的眼神便明白了,能把游戏宅的殷志源拐出去的只有殷志源的发小—姜成勋。
在等游戏启动的时候,金在德又出神又在胡思乱想,其实很羡慕志源哥和姜成勋的之间的感情,十几年如一日的甜蜜,羡慕他们俩能遇到彼此对的人,志源哥和姜成勋是竹马竹马,同是竹马竹马,看看别人的竹马,再看看自己的竹马。金在德转头看了一眼在专心画画的李宰镇...叹了一口气,自己还是去打游戏吧....

“什么?!你那个很像机器人的舍友喜欢上了我们院的男孩子???”志源瞪大眼睛,吃惊的说。
“你小声一点啦”成勋拍了一下志源的手臂,提醒他不要这么大声打扰别人,装作生气的语气说话,“而且什么叫做很像机器人啊!你少给人家取外号!”
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志源揉揉勋的脑袋,笑了笑,一脸八卦贼兮兮的问。“话说,你知道是谁吗,你舍友喜欢的那个人。”
“╭(╯^╰)╮不知道...水院没和我说...”
“好奇你那位舍友喜欢的人哈哈哈哈”
昏黄路灯,一白一黑,打打闹闹,欢声笑语。

“在德,你起这么早??”平时最早起床的李宰镇看到有人比他起得更早感到惊讶,平时睡到自然醒的金在德今天竟然早起了,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
金在德闭着眼,睡眼朦胧的支支吾吾随随便便的应了宰镇的问题,边刷牙边打瞌睡,想到昨天睡觉前收到那条短信就不禁的来气“同学你好,我是机器人协会的社长,还记得上次我们会议的内容吗,如果记得的话,那我明天九点在南门口等你,请勿迟到。”
“阿西!我非要搞死会长不可!”金在德吐了嘴里的泡沫,气不过的大喊一声,吓到旁边的李宰镇,李宰镇边刷牙边默默看了一眼,“啧啧啧这娃是疯了吗→_→”

入秋了,虽然天气还不是很冷,但是早上的初秋还是让人忍不住的打颤,金在德穿了件黑色卫衣,戴了帽子,背上他最爱的迷彩双肩包就出门了。金在德慢吞吞的挪到了南门,心想“嘿嘿,我这么晚才到他肯定生气的走掉了哈哈哈”结果,在德刚到南门,就看到一位穿着卡其色风衣的少年直挺挺的站在南门校门,手里提着个塑料袋,忍不住的失望了,啊这小子竟然还等着。
“哎,不好意思,来晚了。”金在德拍了拍社长的肩膀,抱歉的笑了笑。
“恩,没事,你吃早餐了吗,同学。”社长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,毫无波澜的询问,在德摇了摇头,“捏,这是我买得早餐,吃了吧。”社长把手上的包子放在在德眼前,声音带着一丝丝关心,“吃完再去。”
金在德有点惊讶有点无措,呆呆的接过早餐,边吃边想着“社长人貌似还不错,我迟到了还给我带早餐,我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。”
“我吃完了,我们走吧。”

在德和社长慢慢的走去地铁站,安静的道路,很安静的两个人,在德走着走着就出神了,突然一股力量把他拉进怀里,他才从胡思乱想的宇宙中清醒过来,原来是有个上班族怕是要迟到就急冲冲的跑去地铁站,而在德因为出神没看到他,来不及躲避,还好有社长拉他一把,要不然自己就要被撞摔了。
“啊...谢谢社长啊..”金在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害羞小声的看着社长说。
“没事,下回别走路出神了,太不安全了。”
“嗯好,社长。”
“你也别叫我社长了,这么拘谨,我叫张水院,你呢?”
“啊...哦...我叫金在德。”
“那我以后就叫你在德,你可以叫我水院”水院摸摸了在德的头,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温柔的说。
“啊...好...水院。”在德有点吃惊他摸了自己的头,原本以为很冷漠的社长大人原来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。
水院宠溺的看着呆呆的金在德,眼底尽是柔情,嘴角勾起的都是温柔。

“哎水院,你看这个,好可爱呀”“哎水院,那个看起来好好吃啊,我们过去吃吧。”“啊啊啊张水院,那个好好玩,我想夹娃娃”
金在德好久没有出来逛街了,平时都是在宿舍里渣游戏,所以导致他看到什么都觉得好新鲜,这本性中自来嗨就暴露出来了,忍不住拉着张水院陪他干这干那的,一下拉着张水院吃这吃那,一下拉着张水院去各种商铺里逛,就如刚才路过一家玩偶店,金在德被门口展览的一个黄色的可爱鸭子吸引了,就拉着张水院冲进去。
“你喜欢这种?”水院有点无奈看着旁边抱着鸭子的在德,轻笑但又很温柔说。
在德抱着鸭子,把脑袋抵在鸭子脑袋上方,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张水院,猛地点点头。金在德全然不知道自己望着张水院的样子有多可爱,正好戳中张水院的萌点,张水院好像把眼前这个人狠狠抱进怀里,狠狠的欺负一番。张水院在心底不停地告诉自己,控制住,控制住,不能着急。
张水院无奈地笑了笑,就去柜台结账了。金在德跟在张水院后面,笑嘻嘻的抱着鸭子玩偶,摇头晃脑的高兴极了,张水院回头一看,忍不住又揉了揉在德的脑袋,“就这么喜欢?”
“恩恩!我刚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,你不觉得它很可爱吗?!”在德把鸭子玩偶伸到张水院眼前,晃了晃玩偶,歪着脑袋冲着他笑,虎牙都露出来了。
“恩,是挺可爱的。”张水院注视着搞怪的在德,温柔地笑着。

“志源哥!”“水院!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四目相对,对于在这里碰见对方表示很惊讶。
“志源哥,你怎么在这里?”
“哦,我陪勋出来买点东西,你呢?”志源忍不住的打量了一下在德身边的人,心里暗暗想“这不是勋的那位机器人舍友吗?原来勋的舍友看上的是在德。”
“啊~我陪我们社长出来买东西啊~嘿嘿”
“你好,我是金在德的舍友,我叫殷志源。”志源直勾勾的看着张水院,伸出手。
“你好,我叫张水院。”水院笑着握住了志源的手。
两位男士,眼神刚一接触,就是一场大战,仿佛进行了一场深刻的交流。
“成勋,他们俩有仇?”在德抱着鸭子玩偶,默默地扯了扯成勋的衣袖,小声的问。
勋看着眼前这个抱着鸭子的傻哥哥,就无奈的笑了笑,天呐水院看上了的这位盆友太可爱了,啥时候才能吃到肚子里哟。
“好啦你们俩,不知道的以为你们俩一见钟情了呢。”成勋无奈的阻止了这场眼神大战,“张水,我们俩先走了,你们俩好好玩。”勋打趣得看了一眼张水院,便拉走了志源。
“志源哥,掰掰~~”
“哎哎,勋,我还没有问清楚呢,哎哎,别拉了...”志源一边被拉走一边叽叽喳喳。

张水院看着终于远去的两人,松了一口气,温柔地看着在德,拉起在德的手,“走吧,我们继续逛。你不是想吃那边的热狗吗?”
在德笑眯眯的跟在张水院的身后,由着张水院牵着自己的手,觉得这位社长大人并不像自己想得那样无趣沉默的人,原来是个很温柔的人啊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