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麻瓜

温水煮小天使👼【中】

有一些人,有一些习惯总是慢慢浸透你的生活中,让你习惯他的存在,就像现在的金在德,习惯每天和张水院厮混在一起。

自从那一次一起出去买东西之后,金在德和张水院就熟悉了,经常一起吃饭,一起去图书馆,一起出去玩耍,在日常生活中的交往中,在德觉得水院是个非常温柔的男人,经常陪着他去各处耍,觉得自己又交到一个很好的朋友,感觉很开森。

和往常一样,殷志源在打游戏,李宰镇在画画,这忽然有人打破这样的“宁静”。
金在德猛地推开门,风风火火的冲到自己的衣柜,收拾起行李。

“哟~在德~你这是要私奔吗?这么着急?”志源停下手下的操作,转过身靠在桌椅上打趣在德。
“什么啦!我是要去参加社团的野外拓展!”
“什么野外拓展?!你们社团?!”志源猛地站起来“那那个张水院也去?!”
“当然啦,他是社长,就是他组织的!”在德低着头,手上有序的收拾行李,并没有看到自己兄弟殷志源奇怪的神情。
“德...在德....金在德!”
在德被志源突然地大叫吓得抬起了头,看到志源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,有点疑惑。
“在德啊,你这次出门要小心知道吗?不想什么人都相信,有些人一本正经,但其实心里是图谋不轨的,你要留一点心眼。”志源抓住在德的肩膀,特别担心的叮嘱。
“哎呀志源哥,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婆婆妈妈啦~”在德哭笑不得的挪开抓住他肩膀的手,继续低头收拾。
“金在德!你别不听我的!我觉得那个张水院可能是看上你了!”
“什么啦哥!人家水院是喜欢女人的好吗!”在德心里嘀咕志源哥该不是打游戏打疯了吧,水院怎么可能喜欢我。
“哎,你别不听我的!”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啦!我会好好保护我自己的!行了吧!那我先走了~水院还在下面等我呢。”在德敷衍的答应了几句,就匆匆告别了志源和宰镇。
“哎....金在德....”志源看着一溜烟跑没影的在德,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这个小崽子怎么这么单纯呢,气死我了。
“得了,傻人自有傻福。”一直观摩的李宰镇默默开口了。
“我这不是怕在德被人骗吗?你不记得他之前那位男朋友把伤的多深?”
“你拦得嘛?”
“我....唉,算了,顺其自然吧,希望张水院是个好男人吧。”
“希望吧。但是...话说回来,张水院是谁?﹁_﹁ ”

在车上,金在德被安排和张水院一起坐,聊了几句大家闭目养神,在德闭着眼睛,脑子里却很活跃。
“志源哥说水院看上了我,会吗可能吗?”
在德悄悄睁开眼睛,偷瞄身边正在闭目眼神的张水院,回想着这段时间的相处貌似也有这种可能,毕竟谁会让自己的兄弟切牛排,排队买奶茶,还陪自己买那些毛茸茸的玩偶,偶尔还陪自己去遛狗。这样一想,张水院真的喜欢我了?!应该不可能吧...对!不可能!水院是个温柔的人,陪我做这些事很正常啊。
忽然正在休息的张水院动了动,吓得胡思乱想的在德赶紧闭上眼睛,就错过了某人嘴角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“哇~水院水院~我们一起去捡贝壳吧~”金在德许久没有看到大海了,在德是釜山人,对于海边总是有一种莫名的亲切。
“水院,我发现你挑得这个地方真的很不错耶,有海景可以看,晚上在海边露营肯定超级爽。”
“还有佳人可以观赏呢~”
“哈哈哈哈说的也是,我们社团是有挺多美女的~”在德心里突然不舒服,原来水院是有看上的人啦“说!臭小子!你是不是看上我们社团哪位小美女了!”
“以后告诉你。”张水院点了点在德的鼻子,温柔的笑着说。
在德低下头揉了揉自己的鼻子,哼还不告诉我,真是不把我当朋友。
“张水院社长,我们这边找你有点事,你可以过来一下吗?”
“我过去一下,待会过来找你。”张水院摸了摸在德的头,就跟着那位过来找他的女孩子走了。

“哇~宋这是要开始进攻了吗?”
“应该是吧,听说她很早之前就看上社长大人了,只是社长大人一直都不怎么理她。”
“但是这次社长大人竟然跟着她走了,说不定转性了呢~”
“哈哈哈哈搞不好呢~毕竟她长得的确也很好看。”
金在德一直听着附近的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讨论八卦,“啊~原来那个长得很好看的女孩子喜欢水院啊,真好,这样说来,水院果然还是喜欢女孩子的呢,应该很快就有女朋友了,唉,以后又少个好朋友随时都有空了。”

到了晚上,大家围坐在一起,一起唱歌,一起烧烤,气氛很热烈。
有人提议要玩真心话大冒险,真心话大冒险用的是最传统的方法。转啤酒瓶,第一轮啤酒瓶指向的是一位男同学,他选择相对来说比较保守的真心,坚决不肯做第一个玩大冒险的小白鼠,有个人贼兮兮问男同学有没有和女孩子上过床,男同学娇羞的摇了摇头,同学们大声起哄,气氛被推到今晚的第一个小高潮;第二轮啤酒瓶指向了一位女同学,害怕是什么露骨的问题,选择了大冒险, 结果有人提议让她与左手边的男孩子喝一杯交杯酒,旁观者永远不嫌事大,使劲起哄;好几轮游戏玩下去,都没有指向在德和水院,在德还在心里摸摸窃喜,嘻嘻看来我运气还不错。
这一轮啤酒瓶正好指向了身边的张水院,大家都大声欢呼,终于钓上大鱼了。
“哈哈哈哈社长大人,终于指向你了。说吧,社长大人,你选什么?”
“是啊是啊社长大人你选什么?”
“你们看样子是要把我吃了一样。”张水院无奈地笑了笑,“我选真心话。”
“呼~~~真心话~~~~那我们可得好好思考想一下~~~~~~”
“社长大人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在大家还在苦思冥想的时候,忽然有一道甜美又娇羞的女声传入大家耳朵,让大家有点懵逼。
金在德看向了发出声音的地方,原来是那位把水院拉走的女孩子,果然人美声音也很好听呢,这位女孩子应该很喜欢张水院吧。
张水院也看向那位女孩子,温柔笑着,温柔的嗓子传入大家的耳朵“恩,有的。”
大家大声的起哄,想要问问自己的未来的社长夫人谁,满足自己的八卦之心,可是张水院都只是温柔的摇摇头,秘密不可外传。

在德看到水院看着那位漂亮的女孩子点点头,突然心里像是空了块地方,有点难受,胃也有点抽搐,好难受啊金在德。
接下来的游戏在德都兴致缺缺,只是看着大家闹腾,水院貌似也看出了他的兴致缺缺,就揉揉在德的后脑勺“怎么了嘛,不好玩吗?”
“没有,挺好玩的。”在德低着头,感受到水院温暖的手掌从自己后脑勺传来的温度,慢慢点燃了自己脸庞的红晕。
“在德同学,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宋指着在德身边的空位,笑容甜美的问在德。
在德抬头看着这位女同学,有点疑惑的点了点头,不应该坐水院身边吗怎么会坐在我身边。
金在德,张水院,和宋三个人的身边就像是被画了一个圈,气氛有点奇怪,大家都对此叽叽喳喳的小声讨论。

“社长大人,听说您唱歌很好听,可以冒昧的要求社长大人开个嗓吗?”宋笑吟吟的看着在德身边的张水院,有点小撒娇的嗓音显得很可爱很甜美。

张水院拿起闲置在一旁的吉他,坐在的人群的的中心,面对着金在德这个方向,低头调试了一下吉他,划拉了一下吉他弦,清脆的声音盘旋在这个美好夜晚的上空中,吸引着大家的耳朵,轻咳了两声,开嗓了。

아무리 화가 나도 널 보고 있으면 내 맘 (다 녹아내려)
나이 차이가 나는 것도 아닌데 넌 아빠 (미소를 짓게해)
널 보면 something makes me high 그냥 바라만 봐도 좋아
언제부터 나 이런걸까 가만있어도 웃음이나
그대 목소리가 내겐 so nice 바라보는 눈빛 녹아내려 baby (baby)
......
Oh love 왜 이제야 내게 온거야 외로웠었던 지난날
언제나 니 곁에 내가 있을께 10년 20년이 지나도
아무리 화가 나도 널 보고 있으면 내 맘 (다 녹아내려)
나이 차이가 나는 것도 아닌데 넌 아빠 (미소를 짓게해)
입안에 달콤한 느낌 love 프라프치노 내 맘에서 넌 녹아내려
입맛도 딱 맞는 우리 둘이 6,7,8월에 눈이 내릴때까지
너무 달콤하자나 내 입안에서 내 맘에서 넌 녹아내려
닯아가나봐 우리 둘이 한여름날에 눈이 내릴때까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Frappucvino- J-Walk]

金在德看着在人群中心唱歌的张水院,夜晚昏黄的灯光,还有那火红的篝火,照应着唱歌的张水院魅力十足,温柔的嗓音,温柔的微笑,温柔的眼神,差一点金在德就掉入那深邃又满是柔情的眼睛里了,可是身边熙熙囔囔的声音都在提醒自己眼前这个人是喜欢女孩子,和自己不是同路人。

“哇社长唱歌好好听。”“哎哎你看,社长唱歌看着宋那边也,你说是不是唱给宋听的?”“应该是吧,总不能唱给在德吧哈哈哈”
在德低下头,用木棍不停在地上画圈圈,旁边的八卦言论不停传入自己的耳朵。怎么回事,我这个胃越来越难受了,心也...越来越...难受了...
“在德,怎么样,好听吗?”张水院还是和往常一样很温柔,只是眼神里带了一点小得意小嘚瑟。
“恩!很好听!”在德也勉强的扬起微笑,猛地点点头。
“你怎么了嘛?脸色好像不太好。”
“没事,就是胃有点难受。我想先回帐篷里休息,你接着玩。”
“我陪你回去吧,你这样我不放心。”

篝火晚会终于结束了,大家表示玩得很尽兴,大家散伙回到自己的帐篷里休息了。
夜渐渐深了,也渐渐变得安静了,人们都开始进入甜美的梦乡里,除了一个人,还在辗转反侧。
金在德躺在帐篷里,翻来覆去,脑子里很乱,想到这次旅行,想到志源哥的话,想到...张水院,想到自己貌似喜欢上他了,可是怎么办呢,自己竟然喜欢上一个直男!直男是这个圈子最大的忌讳,喜欢直男注定就是失败了,况且水院都有喜欢的人了,自己更加没有希望了。想到这里,金在德心情更加不好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