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麻瓜

谁是谁的命。(番外)

 

殷志源靠在酒店的阳台上,看着前面一望无际,黑暗的大海,回味刚才发生的事情,他到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

“勋?”殷志源看着前面的少年,以为是自己的幻觉,甚至不敢去触摸他。

“内!我来了!”小孩弯着眼睛,笑魇如花看着殷志源。

小孩看着发愣的殷志源,笑了一声,勾住殷志源的脖子,在殷志源的嘴唇上亲了一口,彻底把殷志源的灵魂吓飞了,从而导致殷志源到现在还没有回过神。

 

殷志源听到浴室传来的水声,揉揉自己的脖子,“啊西,现在是个什么情况!”弄不清状况的殷志源只好靠抽烟来缓解自己的烦躁。

“哥,我洗完了,你也去洗吧。”水汽还没有散去,小孩穿着松垮的浴衣,浴衣的带子肆意胡乱绑着,正好应了那句犹抱琵琶半遮面。

殷志源还是靠在阳台上继续抽烟,一言不发,小孩走到他身边,也靠在阳台上,房间里很安静,两个人都沉默不语,殷志源安静的抽烟,而小孩则看着远方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勋,你干嘛回来?”突然,殷志源打破沉默,像是要把静默的夜撕开一样。

小孩一直注视着远方,笑着说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“勋。”殷志源掐了烟,拉小孩面向他。“你知道的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小孩打断了。“殷志源,我们俩今年都多少岁了?”

小孩抬头看着殷志源的眼睛,微笑着说,“我们俩已经三十多了,我们从少年就认识,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看着有点傻,可是在之后的相处的日子,我慢慢地爱上了你,我多谢那段孤独的留学生涯里遇见你,这才使我活得更加开心。”

小孩抬手抚摸了殷志源的眼睛,“你知道吗,我爱你整整二十年,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。这二十年,我曾因为你的一句话幸福过,难过过,庆幸过,也绝望过,可怎么办呢,我姜成勋就是这么爱你,殷志源。”

看着小孩亮晶晶的眼睛,注视自己的眼睛里充满了爱意,殷志源硬不下心,他拒绝不了这样的姜成勋,这么爱他的姜成勋。

“我恨过你,恨你明明爱我却不敢和我在一起,恨你三番两次的丢下我,恨你总能这么轻易的控制我的情绪,恨你...让我这么难以放弃。殷志源,我不想让我这辈子都活在后悔里,我不想我老了以后回想起来,对我这一生报以深深的遗憾,我挣扎过,放弃过,尝试过,可是我还是和二十年前一样,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。”

“我爱你。殷 志 源。”勋一直注视着殷志源的眼睛,想把这二十年的爱意都告诉他眼前这个男人,可是说着说着勋觉得自己有点委屈,最后竟有了哭腔,他怕眼前这个男人又一次丢下他。

勋低下头,安静的流眼泪,殷志源看着这个二十年来没变什么样的小孩,仿佛看到了二十年前的勋,想起了二十年前第一眼看到小孩的那种特殊情感,也想起了这二十年他在黑夜中抽着烟思念的人,也想起了每次和友人喝醉后絮絮叨叨的名字,也想起了结婚那天内心为什么觉得空虚。

“别哭了。”殷志源捧起小孩的脸,带着笑意说。看着小孩的眼睛,亲了下去。

小孩吃惊的瞪大了双眼,让殷志源想到了一只受惊的兔子,又笑了笑,亲了一下嘴巴。

“对不起,让你等了这么久。”殷志源抱着小孩,低沉的声音传入小孩的耳朵,“我 爱 你。”

这一句我爱你,勋等了二十年,这句仿佛救赎了他,他的爱终于得到了回复,也得到了结果。这一句我爱你彻底打垮了勋的坚强,他就在殷志源的怀里放声大哭,因为他知道了这个护着他的男人回来了,这个无条件宠着他的男人回来了,这个爱他的男人终于承认了自己的心。

殷志源就安安静静的抱着小孩,他知道这二十年小孩受委屈了。

“哥...”勋抬起头,泪眼婆娑看着殷志源,哭腔里还带着一丝撒娇。

“恩?”殷志源宠溺的看着小孩。

“你不能再丢下我了!”勋撒娇着说。

“好。”殷志源正色,坚定的说。小孩傻笑两声,又躲进殷志源的怀里。

殷志源拉开小孩,手托着小孩的头,慢慢靠近小孩,亲了下去。源慢慢用舌头描绘勋的嘴唇,慢慢吮吸,小孩无意识的张开嘴巴,源深入小孩的嘴巴,与小孩小巧的舌头纠缠在一起。许久后,源放开小孩,看着小孩在自己的怀里深呼吸,又亲了一下额头,笑着说“我们去睡觉,好吗?”小孩害羞的点了点头。

 

这一夜,没有失眠,没有孤独,没有痛苦。

 

早上,阳光温暖的洒在房间的双人床上,棉被里裸露着两条手臂,一黑一白,比较黑的那个男人一直看着在他怀里睡觉的男人,嘴角一直带着笑意,眼神里都是宠溺,突然,怀里的小孩醒了。

源笑着亲了小孩的额头。

“早上好。我的天使。”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天上炸得我决定下来更个文

祝大家嗑糖愉快~笔芯~

评论(11)

热度(48)